精进”弟子也悲惨

"日前,王彤文被法轮功组织发布《通告》称“特务”,原由是“王彤文(女,英文名LotusKingWeiss)和徐小明(女,英文名XiaomingXu,笔名杭明)是经常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社会上破坏法轮功声誉的人,她们二人均不是法轮功学员”。王彤文,一个值得法轮功特地在其媒体发布《通告》来撇清关系的,究竟是何许人?

  “精进”弟子VS“不是法轮功学员”

  是不是法轮功学员,似乎是王彤文事件中不可小觑的问题。

  据多维新闻报导,王彤文,1967年出生,江苏无锡人。1984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,1988年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攻读研究生和博士学位。2000年左右,王彤文开始修炼法轮功,并于2001年在法轮功的华盛顿法会上认识法轮功头号医学家封莉莉。从此,两个“科学家”妄想从医学的角度证明法轮功能治愈癌症,并撰写了大量颠倒事实的论文。她每天练功,却经常失眠,还多次割脉自杀。但无论其家人如何劝说,王彤文均拒医拒药。2002年,王彤文的丈夫、美国人艾伦因实在无法忍受其言行,提出与其分居,并于2004年正式离婚。同一年,王彤文所任职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免疫研究所也正式将其解雇。王彤文在美国的父母、哥哥等家人都坚决反对其修炼法轮功,但王彤文仍继续修炼法轮功。

  2005年2月15日王彤文在美国公开发表了“三退声明”。

  2009年左右,王彤文在美国法拉盛建立起“全象学院”,并开始招收幼儿,大力宣扬法轮功思想和“神韵”文化。

  可见,王彤文是个地地道道的法轮功学员,而且是“精进”弟子。

  然,今年3月8日,法轮功网站发布《通告》,声明王彤文和另一弟子徐小明“不是法轮功学员”。

  一路走来,王彤文对法轮功是那么的忠心耿耿、不折不扣,法轮功却如此翻脸不认人,原因之一是因为王彤文的不争气吧,身为“精进”弟子,怎么可以患有焦躁抑郁症和长期失眠呢,这叫“师父”的脸朝哪儿搁?不是给“师父”添堵吗!不如斩除,免得轮脸无光。

  王彤文被“不是”了,而法轮功的邪恶再次暴露无遗。

  不遗余力效“大法”VS被冠“特务”扫出门

  王彤文效力法轮功可谓不遗余力,2009年起,王就在美国建立“全象学院”,为法轮功摇旗呐喊,大力宣传法轮功教义;2012年申请创办“全象特许学校”而遭纽约州教育部否决;今年,王彤文“锲而不舍”,和徐小明再次申请创办“孔子曰连锁学校”,再被否决。

  美国教育部门两次拒绝王彤文建立特许学校的申请,主要理由是因为王彤文是法轮功学员。法拉盛华人商会执行理事杜彼得(PeterTu)说,该学校不会受欢迎,家长不会一周七天都把孩子送到学校,而且绝大多数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接触法轮功。

  王彤文以为创办学校宣传法轮功是对“大法”最实在的效力,殊不知,这恰恰犯了“主佛”的大忌,这只能怪王彤文不长眼。法轮功是有严密的组织架构的,李洪志和法轮功组织是绝对的权威,哪能容得了谁自搞一套,这种与李洪志在行动上不保持一致的、形成挑战的做法,必遭扫地出门的“特别待遇”。何况,王彤文“全象学院”招收非法中国儿童的申请,将法轮功在美国假借“政治避难”“迫害”搞非法移民的犯罪公开化了,法轮功更是迫不及待将王扫地出门,撇清关系,以掩盖真相,保护组织的安全。

  王彤文被“特务”了,法轮功自破了“绝对没有组织”的谎言。

  超强“功力”VS败给“常人”

  美国教育部门2012年拒绝了王彤文建立特许学校的申请后,王彤文只能按“常人”的程序再次申请,而再次遭否决时,王彤文作为资深法轮功学员,也只能听从发落,这令人费解。

  王彤文是法轮功“精进”弟子,多年的修炼,功力自然了得,“发正念”、求“师父”“法身”保护是小菜一碟。然而,当美国教育部再三否决王申办特许学校请求时,王却功力全无,无可奈何,任“常人”摆布。更可悲的是,“师父”不仅不“法身”保护,反而也迎合“常人”的做法,将如此殚精竭虑死心塌地的“精进”弟子踢出了组织。是自己修炼不够?还是“师父”没空?王彤文这回该明白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了吧。

  王彤文败给了“常人”,更是法轮功邪教实质的败露。

  王彤文被“特务”,只是法轮功组织需求的不足为道的牺牲品。面对事实,痴迷的法轮功弟子,该醒醒啦!

 "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网友质疑林显宗及其“水悦星”

德国反邪恐怖片《尊严殖民地》将映 艾玛主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