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都是假的。”他说。“这是中国共产党搞的骗局。只有神韵,即神韵艺术团,才能再现五千年文明的深邃內涵。” 

  我越发惊讶了,问道:“那么,神韵的总部在哪?”

  “纽约。”他说。

  我有些疑惑:“真正的中国文化只在纽约才能发现吗?那迪斯尼乐园呢?” 

   “除了中国,在任何地方都有,”他说。 

  我对这种辩证的可能性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慢慢明白过来:“你是不是逮住任何机会支持法轮功?”

  “是的!”他说,并指着传单背面一些微小的印刷字体。他似乎觉得已经把信息传递给我了。

  我由衷地佩服:“这真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骗人戏法。”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网友质疑林显宗及其“水悦星”

德国反邪恐怖片《尊严殖民地》将映 艾玛主演